close

首圖表達了此行的一切--南洋美食!

一下飛機,就感覺到新加坡是個潮濕炎熱的地方

第一站,來到新加坡國家代表--肉骨茶

滷味,麵線都不錯,而肉骨茶呢,每間味道都不太一樣

我喜歡胡椒不那麼明顯的,共通點是排骨都燉得很好吃

新加坡有好幾個熟食中心,其實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那樣

想吃什麼自己點,拿到座位上享用

新加坡國家代表選手二--海南雞飯與叻沙

我想海南雞飯的精髓應該在於醬汁,買調理包回來煮白飯都好吃得不得了

加了椰奶有點微辣的叻沙也是好吃,雖然豆腐魚板不是我的愛

這就要說到百勝廚的叻沙泡麵,真的是非常厲害地100%還原了道地的叻沙滋味呀!

沙爹烤肉,加上沾醬好吃

這個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像是粉粉的肉類?!

在河岸邊的珍寶海鮮樓是我最期待的,聽聞新加坡的辣椒螃蟹相當肥美

在這裡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芒果拌烤鴨絲

OK,非常的爽口開胃

蝦醬炒青菜

夠味夠蝦!來點青菜減低罪惡感

麥片蝦

超級喜歡!甜甜脆脆的麥片蝦,也是招牌菜

炒飯

填飽肚子用的吧...其實根本不需要,雙人套餐份量超多的

重頭戲來啦!一整隻的辣椒螃蟹!

甜甜辣辣的醬汁非常下飯,令人一口接一口

而當地的斯里蘭卡蟹,確實相當肥美

跟在台灣的沙公沙母,吃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肉質!

因此,雖然珍寶海鮮樓在台灣開店了,但我還是覺得新加坡本店值得一吃!

吃完晚餐在河濱吹著徐徐晚風散步,很不錯啊!

某天早餐的咖椰土司,這我不行,實在是太甜了

地標--金沙酒店,我們在這裡的百貨及賭場進出好幾回(因為外面瘋狂暴雨)

水上LV

晚上比白天美很多的濱海花園

 

迅速結束了這次三天兩夜的跨年行

站在滂沱大雨中觀賞煙火也是難得的體驗,結束後還要在雨中奔回飯店

下次我應該會乖乖看電視的煙火轉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Ros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