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燉牛肉湯是奧地利著名的傳統菜色,我們選擇來到這間遠近馳名的PLACHUTTA用餐

告訴你各種吃法及牛肉部位

很快的,牛肉湯鍋的架子上桌了,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這裝置可以維持加熱

先來份馬鈴薯沙拉,我很喜歡這種沙拉,酸酸的調味,跟這些肉排搭配在一起很解膩

炸牛排,外面的粉跟炸豬排一樣,裡面就是牛肉

我對炸物不太好評論,畢竟這種吃多了都覺得負擔有點大,不像日式那種比較輕薄的炸粉

牛肉湯鍋終於上桌了

服務生會先舀一碗湯跟一塊肉出來給你

湯喝起來偏鹹,而且不知為何我一直想到我們泡麵的味道@@

肉的話也不能說是軟嫩,就是煮了有點久的肉排,好大一塊牛肉這樣

這時候可能會比較懷念咱們吃麵配的滷牛腱肉,看到湯裡面的蔬菜覺得有種救贖感

這燉牛肉會附上辣根醬,和另一種美乃滋,但我覺得沒有特別加分

此外還有菠菜泥跟炒馬鈴薯(頗油)

這幾天看到蔬菜就是卯起來吃的狀態,菠菜泥很不錯,炒馬鈴薯就...還是沙拉清爽多了!

PLACHUTTA 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來吃經驗的

畢竟這樣的烹煮方式真的有點難吃到牛肉的美味或特色,其他配菜等等也不是說非常突出

不過,人在異鄉就是要體驗一下當地的傳統菜色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燉牛肉 PLACHUTTA
    全站熱搜

    PenRos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