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決定來晴空塔的高空餐廳用餐

晴空塔的商店與餐廳好多好吸引人,google一下就有一大堆分享

我早早就暗自決定要挑一天晚上在高樓景觀餐廳吃飯

不過很晚才決定行程(有行程嗎?不就只是買東西吃東西!),所以有沒有位子也要碰碰運氣

一開始鎖定的是這間

蟻月,有名的牛雜鍋,聽說很多大牌藝人也是座上嘉賓

不過看著外面長長的排隊人龍,只能期待下次再聯絡了

 

於是就走到隔壁的摩天樓

這間餐廳是專賣鐵板燒,怯怯地詢問了用餐是否有位子

忙碌的外場說,只有吧台位,可以嗎?另外又給了一份菜單,說晚上只供應這個套餐

迅速瞄了一眼菜單,有海膽,鮑魚,龍蝦,鴨肝,牛肉,立刻高喊:是的我願意!

 

店內大都是兩兩成對的位置,座無虛席(照片是用餐結束後拍的)

從31樓的高度看下去view很不錯,浪漫滿分,席間也好幾桌有花有禮物,一看就是來慶祝的

 

我的位置在吧台,可以一邊吃一邊看師傅料理表演

 

套餐部分已經搭配好就不用再多費心,飲料的話有熱茶,我另點一杯梅酒,左邊是用餐中送來的冰沙

 

坐定後先來到開胃的小菜

帕瑪火腿與醃橄欖

我從來不喜歡橄欖,不過跟火腿一起吃,減除火腿的腥鹹,把兩樣食材同時升級到另一個層次

 

蟹肉沙拉

非常清爽,上面的醬是蟹膏,好好吃,沾的一滴不剩

 

大量海膽,整顆生蛋黃,醋飯,烤過的海苔

這道太美味了!先不說鮮美的海膽毫無怪味

海膽壽司很多人都吃過,但中間的整顆膏狀蛋黃真是畫龍點睛

完美地把這些食材融合在一起,非常甜美,一口吃下真是滿足,真想再加點一份

 

燒烤鮑魚

在台灣通常都是吃到比較原味的,這裡是比較重口味的烹調

火候適中,可以吃到鮑魚的彈性

 

今日鮮魚

我實在吃不出是什麼魚,有點類似鮪魚旗魚那類的口感

也是用煎烤的方式,內部還是粉粉的有點生,一樣很好吃

 

烤龍蝦

一人有一整隻剖半的烤龍蝦喔!個頭不大但也十分過癮了

肉質鮮甜,該有的黃,新鮮湯汁一樣都不少

 

鴨肝與無花果

鴨肝我覺得是很考驗功力的食材

要嘛就是香甜好吃,不然就是肥膩噁心

這道鴨肝算還不錯,而後面一整塊無花果更是解膩大功臣

 

日本黑毛和牛沙朗

牛肉好好吃,一咬下去油脂整個在嘴裡噴發

看這側面的油花就知道,而且粉嫩的熟度真是完美,只有四小塊令人意猶未盡

旁邊的大蘆筍也很多汁鮮甜

 

鐵板燒一定會有的炒飯

不過這個炒飯味道很不一樣

通常我們吃到的是櫻花蝦炒飯,會加上蒜酥一起炒

不過這個是蒜酥加上了酸菜(就像吃牛肉麵會配的那種),莫名的覺得蠻有台灣味

 

吃到一半還可加入高湯變成泡飯

我個人是比較習慣炒飯單純的吃法

 

甜點

份量精緻,口味一點也不馬虎

左邊的巧克力布朗尼,中間起司口味的冰淇淋(這個真的好吃),右邊柳橙+芒果都很甜

畫下完美的ending

以一客日幣10800的套餐來說,有這樣的食材及景觀,我覺得蠻划算的,也會推薦朋友來用餐

 

離開前看看他的午餐菜單

午間套餐從3500~9500日幣,看起來也是蠻實惠的

這應該是剛剛吃到的大蘆筍吧,搞笑藝人的表情也太逗趣XD

 

最後帶著空空的錢包,塞滿的行李箱及肚子,心滿意足地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PenRos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