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44  

那年流行黃色小鴨,很不幸我們去的時候小鴨壞了,於是多了許多路上的鴨子供人賞玩拍照

香港對我來說就是好熱,好髒,一堆大陸人 

逛街沒什麼好逛的,也不算特別便宜 

但是(西咖希!!!) 各種美食港點粵菜真是相當的好吃!!!

來看看一天吃六餐到底怎麼辦到的

 

<1>翠華餐廳

大街小巷有人潮的地方就有這間店

DSC_1308  

絲襪奶茶,入境隨俗嘛~當然點一杯來喝

就是個絲襪奶茶

我倒是蠻喜歡這樣的奶茶,茶味濃,不太甜,無奶精味

  DSC_1302  

咖哩牛腩(附白飯)

當下覺得挺好吃的,味道濃郁而且不是日式偏甜那種

不過後來吃到更威的所以這道完全被拋在腦後

DSC_1309  

XX魚蛋粉

看網路上推薦點的

就是魚丸米粉湯嘛,跳過

DSC_1306  

奶油豬 

這真的是我們最最最喜歡的!!! 

麵包塗上牛油去烤,上桌前再淋些煉乳 

香甜酥脆配合地天衣無縫 

好吃到我回台灣也想自己烤來吃!

但是麵包可能買不到,它是有點像軟法那樣可以多嚼一會兒的

這道每天都吃,去不同餐廳也吃!

DSC_1376  

忘了這是甚麼...大概是XO醬炒麵之類的

既然沒有印象,那也就不便多做評論

 

<2>澳洲牛奶公司

DSC_1485  

看網路推薦去的,最近遇到個香港人跟我們說順義也不錯

DSC_1483  

蛋白燉奶

店內招牌,當然必點

吃的當下覺得,!這就是燉奶阿...

感覺像奶酪,不太甜,質地像是豆腐花那樣的,不是Q,但也不會用綿密形容...

不要為難我的辭彙了,反正就是吃個經驗插插旗

有一天大家聊天就可以說"!我也去過那家!"然後開啟一個話題這樣

DSC_1486  

炒蛋西多士

烤土司塗抹牛油,上面再堆放炒蛋

我個人熱愛scrambled egg,所以我覺得相當好吃

但是對於吐司是有點意見,過於輕薄又稍嫌普通

尤其是隔壁那片土司,塗了牛油又淋了煉乳,太厚重了

這間我們是晚上十點多去吃的,媽呀真是邪惡的消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燉奶 絲襪奶茶 西多士
    全站熱搜

    PenRos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